跳至主要内容

环保署在书展宣传惜物减废(附图)
****************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今年再度参加香港书展,在会场内举办展览、摊位游戏和其他活动,宣传「惜物减废」和「乾净回收」的环保信息。

  环保署发言人今日(七月二十日)表示:「环保署曾于二○一三及二○一四年参加香港书展,宣传自备购物袋的绿色生活习惯。随着胶袋收费于去年四月一日起在零售业界全面推行,自备购物袋已成为更多巿民的日常习惯。今年环保署再度参加香港书展,希望进一步加强宣传和公众教育,令绿色文化融入巿民日常生活。」

  环保署的展览和摊位游戏设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3B展览厅3B-A13号摊位(近儿童天地表演舞台,大会堂侧)。此外,摊位亦设有「自拍角」,让参观市民可以拣选环保标语或信息拍照并分享到社交媒体平台,支持绿色生活。过去环保署摊位所举办的工作坊深受市民和小朋友欢迎,今年更一连六天连续举办免费升级再造手作坊,由导师带领参加者亲身体验如何「转废为宝」。除今日举办的环保小乐器工作坊外,其他工作坊的详情如下:

日期      工作坊主题      
--      -----   
七月二十一日  管子绿像万花筒
七月二十二日  种子再造纸   
七月二十三日  旧Tee环保袋
七月二十四日  管子绿像万花筒
七月二十五日  旧Tee环保袋

  上述工作坊在举行日期当天上午十时半、中午十二时、下午二时、下午三时三十分、下午五时及下午六时三十分共举行六节,每节需时约六十分钟。工作人员将于每节工作坊开始前三十分钟接受现场预先登记,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发言人补充:「市民出席书展和暑假期间举行的其他活动,应自备购物袋。索取单张、宣传品,亦要用得其所,并注意源头分类、乾净回收,一同实践惜物减废。」
 
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今年再度参加香港书展,宣传「惜物减废」和「乾净回收」的环保信息。环保署摊位设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3B展览厅3B-A13号(近儿童天地表演舞台,大会堂侧)。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今年再度参加香港书展。会场内设有环保署的展览、摊位游戏和其他活动,宣传「惜物减废」和「乾净回收」的环保信息。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今年再度参加香港书展。由环保署举办的升级再造工作坊,由导师带领参加者亲身体验如何「转废为宝」,深受市民尤其是小朋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