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到访卫生署(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上午(七月二十日)到访卫生署,了解部门工作,以及参观粉岭健康中心,并与前线医护人员会面。
   
  林郑月娥首先与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和部门高层官员会面,听取他们介绍部门的主要工作及粉岭健康中心的服务范围,包括公务员诊所服务及为有特殊需要儿童提供的全面评估服务。
                         
  随后,林郑月娥在陈汉仪医生陪同下到访位于粉岭健康中心八楼的粉岭公务员诊所,参观诊所内的设施。诊所人员向林郑月娥简介诊所筹号预约的安排和自动电话预约系统的使用情况、药房的药物配发及库存电脑系统的运作等。粉岭公务员诊所于二○一六年三月启用,除了一般诊所服务外,也提供临床心理辅导服务。
   
  林郑月娥亦到访位于粉岭健康中心四楼的粉岭儿童体能智力测验中心(测验中心),听取人员简介为有特殊需要儿童提供的全面评估服务,包括评估预约安排、评估和转介服务的流程和为家长提供的短期支援服务,并参观测验中心的设施、多个由卫生署儿童体能智力测验服务(测验服务)及本地大学共同研发的评估工具,以及一系列由测验服务出版的公众教育刊物等。
                                 
  参观期间,林郑月娥亦与前线工作人员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林郑月娥赞扬卫生署透过提供各种公共医疗服务以及推行不同的计划,优化基层医疗服务,保障市民健康。她鼓励卫生署人员继续秉持对工作的热诚和专业精神,竭诚为市民服务。
  
 
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0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七)今日上午(七月二十日)到访卫生署,并与部门高层官员会面,听取他们介绍部门的主要工作和粉岭健康中心的服务范围。出席会议的包括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右六)、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梁挺雄医生(右五)、儿童体能智力测验服务顾问医生李敏尤医生(右四)、助理署长(行政及政策)郑慧凤女士(右三)、粉岭儿童体能智力测验中心高级医生胡继芬医生(右一)、家庭医学顾问医生范婉雯医生(左二)及粉岭公务员诊所高级主任医生刘敏维医生(左一)。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二)今日上午(七月二十日)到访卫生署,并参观粉岭健康中心内的粉岭公务员诊所,听取粉岭公务员诊所高级主任医生刘敏维医生(右一)介绍临床讯息管理系统的使用。陪同她参观的包括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左一)和家庭医学顾问医生范婉雯医生(左二)。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二)今日上午(七月二十日)到访卫生署,并参观粉岭健康中心内的粉岭公务员诊所,听取诊所人员介绍药物配发及库存电脑系统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