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入境处跟进港人于德国维尔茨堡被袭一事
******************
  就有港人于德国维尔茨堡一列火车上被袭击一事,香港入境事务处(入境处)一直透过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公署)、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德国驻北京大使馆、德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及香港特区政府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办)了解情况及跟进事件。事件中有四名港人受伤,有关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继经贸办已派员前往医院探望受伤港人外,入境处亦将于今日晚上派遣四名入境处人员陪同伤者家属前赴当地,探望受伤港人及走访医院,按伤者及当事人家属的意愿,提供一切可行协助。入境处会继续与公署、相关使领馆、经贸办、当事人及其家属保持紧密联系,积极跟进事件。入境处亦呼吁现身在当地的香港居民注意人身安全。

  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的24小时求助热线,电话(852)1868。
 
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5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