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民教育展览于书展举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员会发出:

  2016年公民教育展览将由明日(七月二十日)至七月二十六日在香港书展2016(「儿童天地」摊位编号3B-C36)举行,欢迎市民到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场参观。

  展览由民政事务局及公民教育委员会合办,重点宣传「爱自己‧爱家人‧爱香港‧爱国家」,推广「尊重与包容」、「负责」及「关爱」等公民价值,及宣扬「尊重法治精神、包容不同声音」的理念,并展出公民教育资讯,以及一系列由公民教育委员会、教育局及廉政公署等印制的公民教育刊物。参观者更可到摊位内的拍照摊位区拍摄3D立体照,并参与互动游戏及获赠纪念品。

  主办单位将会于星期五(七月二十二日)下午一时在「儿童天地」舞台为展览举行典礼。届时除有无伴奏合唱和舞蹈表演外,组合C AllStar亦会出席表演,并与现场观众分享对「尊重与包容」等价值观的看法。

  如欲查询详情,请致电3509 7027或浏览公民教育委员会网站(www.cpce.gov.hk/main/tc/promo_bookfair16.html)。
 
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