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工时政策方向谘询七月二十四日结束
****************
下稿代标准工时委员会发出:
 
  标准工时委员会(委员会)于四月二十五日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工时政策方向谘询,收集社会各界对委员会探讨中的工时政策方向的意见,谘询期将于七月二十四日结束。
 
  委员会主席梁智鸿医生今日(七月十八日)说:「工时政策对不同行业及职业均可能带来影响,我及委员会呼吁市民把握机会,在谘询期届满前踊跃发表意见,供委员会参考,以便拟定报告并提交政府。」
 
  最后一场地区谘询会将于七月二十三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在跑马地黄泥涌道一百三十三号礼顿山社区会堂举行,欢迎市民透过电话(三五八六 八○九八)或委员会网页(www.swhc.org.hk/tc/consultation/forums/enrolment_form.php)登记出席。每名登记人士最多可预留两个名额,先到先得。
 
  市民亦可于七月二十四日谘询期完结前,透过传真(二一一○ 一五二七)、电邮(swhc@swhc.org.hk)、网上表格(www.swhc.org.hk/tc/consultation/opinion_form/index.html)或邮寄方式(香港上环干诺道西二十一至二十四号海景商业大厦一楼A室标准工时委员会),向委员会提交书面意见。
 
  标准工时委员会由梁智鸿医生担任主席,委员来自劳工界、工商界、学术界、社会各界和政府。有关委员会的详细资料,可参阅委员会网页:www.swhc.org.hk
 
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