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美国男童合唱团天籁童声谱出音乐风情画(附图)
**********************
  被誉为美国音乐大使的美国男童合唱团即将来港演出,他们会化身加州阳光小子和西部摇滚牛仔,大跳活泼调皮的百老汇舞蹈,献唱耳熟能详的音乐剧和电影歌曲,又会以美妙歌声赞颂天主,庄谐并蓄,带给观众充满美国风情的悠扬乐韵。

  合唱团将在音乐会上演绎多种歌曲,包括「雪绒花」(Edelweiss)、「生命循环」(The Circle of Life)、「多美好的世界」(What a Wonderful World)等作品。

  团员经过严格筛选和训练,无论音乐剧、爵士乐、乡村音乐、骚灵音乐或圣诗皆游刃有余。合唱团于一九七○年成立,培育了过千团员,现役团员年龄介乎十至十四岁。

  美国男童合唱团音乐会是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节目之一,七月二十三日及二十四日上演,详情如下:

日期及时间:七月二十三日晚上七时三十分
地点:沙田大会堂演奏厅
票价:一百四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

日期及时间:七月二十四日下午三时
地点:荃湾大会堂演奏厅
票价: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四十元

  免费节目「美国男童大堂乐赏」于七月二十一日下午六时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堂举行,届时一众男童会与乐迷见面,率先送上多首乐曲。

  「国际综艺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七月八日至八月七日举行,为全港家庭送上连串精彩项目。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
 
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被誉为美国音乐大使的美国男童合唱团即将来港演出,带给观众充满美国风情的悠扬乐韵。
美国男童合唱团将于音乐会上演绎多种歌曲,包括音乐剧、爵士乐、乡村音乐、骚灵音乐、圣诗等。
美国男童合唱团经过严格筛选和训练,经常巡回演出,深受各地乐迷爱戴。
美国男童合唱团于一九七○年成立,现役团员年龄介乎十至十四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