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金融发展局欢迎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发行绿色债
************************
下稿代金融发展局发出:

  金融发展局(金发局)对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今日(七月十五日)公布有关在香港发行绿色债券一事,表示欢迎。
 
  金发局主席史美伦说:「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香港发行首个由香港企业及亚洲房地产企业发行的绿色债券,令人鼓舞。这与金发局于今年五月发表题为『发展香港成为区域绿色金融中心』报告内的建议呼应。我们期望在未来会有更多机构在香港发行绿色债券,以促进香港绿色金融业的发展。」
 
关于金发局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二零一三年成立的金发局,为一个高层次及跨界别的谘询机构,旨在就如何推动香港金融业的更大发展及金融产业策略性发展路向,征询业界并提出建议。
 
  金发局根据五个工作范畴,已成立五个小组,分别为政策研究小组、内地机遇小组、拓新业务小组、市场推广小组,以及人力资源小组。
 
 
 
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