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委会推广高空工作安全信息(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与职业安全健康局合办的「工程和物业管理工地安全研讨会2016」今日(七月十四日)举行,宣传高空工作安全信息。

  高空工作是建造业、物业管理及洁净服务业界不可或缺的工作之一,为了提高业界对高空工作的安全意识,今年的研讨会主题为「风险源头控制好,高空工作成效高」,邀请了多名业内的专业人士,向近600名参与者讲解实用资讯及分享经验,鼓励业界必须从源头开始做好风险管理,才能有效控制施工程序,避免意外发生。

  大会期望每年一度的「工程和物业管理工地安全研讨会」能够为业界提供恒常的交流平台,发布最新行业资讯,并透过经验分享,加强管理层及前线员工对正确安全作业模式的了解。
 
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应耀康(前排右七)与职业安全健康局主席黄天祥(前排左七),今日(七月十四日)在「工程和物业管理工地安全研讨会2016」上,与各协办机构代表及讲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