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经济发展事务委员会参观新航空交通管制中心(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经济发展事务委员会今日(七月十二日)参观民航处新航空交通管制(空管)中心,以了解新航空交通管理系统的实施进度。

  参观期间,议员先听取民航处代表介绍新航空交通管理系统在分阶段推行方案下的实施情况。议员关注新系统的安全管理问题及操作人员使用新系统的准备状况。

  议员随后前往空管大楼北塔,了解机场空中交通管制运作,包括准备起飞或降落飞机的管制,以及在滑行道及停机坪上飞机的活动情况。

  出席是次参观活动的事务委员会委员包括林大辉和陈伟业。
 
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1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右起)林大辉和陈伟业今日(七月十二日)参观民航处新航空交通管制中心,听取该处代表介绍新航空交通管理系统的实施进度。
立法会议员林大辉(右一)和陈伟业(右二)今日(七月十二日)参观民航处新航空交通管制大楼北塔,了解机场空中交通管制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