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五届数码短片创作比赛得奖结果公布
*****************
  由政府青少年网站(Youth.gov.hk)及香港浸会大学(浸大)传理学院电影学院合办的「创意种子!浸大电影学院种子计划」(「种子计划」)今日(七月十二日)举行「第五届数码短片创作比赛」颁奖礼。得奖名单见附件。

  颁奖礼由效率促进组政府青少年网站执行总监吴治强、浸大传理学院电影学院副总监文树森,以及「种子计划」的三位评委唐基明、欧文杰和赖恩慈联合主礼。颁奖礼后,大会亦举办了「评审指导会」,由评委与同学分享创作经验。

  「种子计划」是一项专为中学生而设的创意训练计划,由政府青少年网站(Youth.gov.hk)及浸大传理学院电影学院合办,并获创意香港赞助。「数码短片创作比赛」今年踏入第五届,旨在推动中学生通过创意电影制作,发挥他们的无穷创造力和潜能。是次大会共收到来自六十二间中学的一百一十份作品,包括八十九套剧情片和二十一套纪录片。得奖作品可于www.youth.gov.hk/tc/special/innoaction/2016/index.htm重温。
 
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