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欣赏香港」--消防及救护学院开放日派发入场劵
***********************

  为让市民更了解消防处的工作和人员的培训,位于将军澳百胜角路11号的消防及救护学院于四月十日(星期日)举行开放日。是次活动亦为「欣赏香港」纪律部队训练学院开放日的其中一项亮点活动。开放日的节目内容包括消防及救护车辆巡游和多项灭火及救援示范。此外,亦有训练设施展览、消防处装备和特别车辆展示、防火安全教育展览、摊位游戏和投考资讯专区等。

  消防及救护学院开放日分两段时间举行,分别为上午十时至下午一时和下午二时至五时。市民须凭票于指定时间入场。

  五千一百张公众入场劵于本周六(三月十九日)免费派发,每人限取两张,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有兴趣的市民请于上午十时至中午十二时到下列地点索取:

香港区:上环消防局(地址:香港上环西消防街2号)
九龙区:黄大仙消防局(地址:九龙黄大仙凤德道28号)
新界区:沙田消防局(地址:新界沙田源禾路26至28号)

  学院将不设泊车设施,参观人士请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如在活动开始前三小时悬挂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有关活动将会取消。有关开放日的详情,请致电2411 8820或2411 8802查询。



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1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