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国务院港澳办主任继续考察行程(附图/短片)
*********************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光亚今日(六月十四日)展开最后一天的工作考察,深入了解香港的最新情况,行程紧凑。

  在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郑汝桦、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陪同下,王光亚早上先到香港最高的室内观景台──环球贸易广场的天际100,鸟瞰维港景致和各项发展项目,并听取三位局长介绍香港的整体规划,包括城市发展、发展岩洞增加土地供应、启德发展计划、运输基建项目、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机场未来发展、西九文化区、其他文化设施等。

  其后,王光亚在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郑汝桦、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房屋署署长栢志高陪同下参观天水围天恩邨街市各类摊档,与商贩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意情况;王光亚更一尝本港的特色美食──烧肉和蛋挞。

  一行人随后到天水围天晴邨视察,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郑汝桦向王光亚介绍公屋设施。王光亚参观了晴碧楼一个单位和房屋谘询及服务队办事处,了解办事处的工作。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2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