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航处处长出席国际民航组织亚太地区分办事处在北京成立十周年典礼(附图)
***********************************
  民航处处长廖志勇今日(六月六日)应邀出席于北京举行的国际民用航空组织亚洲和太平洋地区(国际民航组织亚太地区)分办事处在北京成立十周年典礼。典礼由国家民用航空局(国家民航局)局长宋志勇及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萨拉萨尔主持,并有多国民航监管机构和业界代表出席。

  民航处一直积极参与国际民航组织的工作和活动,当中包括推动区域航空安全小组的工作、出席亚太地区空中航行规划和实施小组会议、借调民航处人员到位于中国北京和泰国曼谷的地区办事处工作等。透过与区内民航当局及国际组织的合作和交流,进一步推动亚太地区航空业的发展。
 
  廖志勇昨日(六月五日)抵达北京,在京期间拜访了国家民航局与国家民航局辖下的航空安全办公室的代表,就飞行安全等议题进行交流;廖志勇亦到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考察,以了解科技发展为航空业带来的新机遇。
 
  陪同廖志勇访问北京为署理民航处助理处长(航班事务及安全管理)袁兆基。

  廖志勇明日(六月七日)返港。
 
2023年6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航处处长廖志勇(右四)今日(六月六日)应邀出席于北京举行的国际民用航空组织亚洲和太平洋地区分办事处在北京成立十周年典礼。
民航处处长廖志勇(右)于六月五日至七日到访北京,其间到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考察,了解科技发展为航空业带来的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