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举办「青年搵工日@展翅青见计划」
*******************
  ​劳工处将于六月一日为十五至二十四岁副学位或以下的离校青年举办「青年搵工日@展翅青见计划」。
   
  招聘会于湾仔修顿室内场馆举行,共有三十间机构参与,涵盖运输、酒店、银行、主题公园、公用事业、零售、餐饮及物业管理等不同行业,提供超过二千个适合青年求职者的全职及兼职在职培训职位空缺。
   
  参与机构提供的职位空缺种类广泛,包括见习银行柜位服务主任、见习飞机维修员、咖啡调配员、调茶师、顾客服务主任、游乐设施服务大使、车务助理及助理会所主任等,大部分全职职位的月薪介乎一万一千元至一万八千元,无需相关工作经验。欢迎十五至二十四岁,学历在副学位或以下的求职者即场递交申请,求职者有机会即场获邀面试。
   
  劳工处亦会设摊位介绍「展翅青见计划」,包括计划下的工作实习训练、多项特别就业项目、劳工处在职培训职位空缺等。合资格青年可即场登记加入计划,场内亦有多间服务机构协助他们拣选和报读合适的培训课程,及提供履历表谘询及就业辅导服务等。
   
  此外,招聘会设有多场行业讲座,介绍不同行业的前景与特色。劳工处更邀得拳击运动员曹星如及流行歌手洪嘉豪出席,向参加者分享他们将兴趣发展成事业的经历,勉励青年以坚持不懈的精神,把握机会,实践理想。分享环节以粤语进行,活动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招聘会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六时在湾仔庄士敦道一百一十一号湾仔修顿室内场馆举行,免费入场,最后入场时间为下午五时三十分。详情可浏览计划网站www.yes.labour.gov.hk
 
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