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广华医院新急症室本周三启用(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广华医院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宣布,医院重建计划第一期新大楼已经竣工,继今年四月下旬开始分阶段投入服务后,新急症室亦将于本周三(五月三十一日)早上七时三十分起启用,为病人提供更全面的24小时急症医疗服务。
   
  前往急症室的人士应特别注意,新急症室的入口和车辆上落客点,将会由窝打老道搬迁至碧街。
   
  广华医院医院行政总监邓锦成医生说︰「新急症室的面积较旧急症室增加近2.6倍,达6 400平方米,并增设急症科病房、感染控制隔离区域及提供24小时电脑断层扫描服务等。现时每日急症室有约300人次求诊,新急症室的空间和设施进一步完善,有助理顺病人诊症的流程。新急症室投入服务后,诊症室的数目有所增加,再配合新增的急症科病房,将有助改善病人轮候的情况。」
   
  广华医院急症科部门主管陈东宁医生说︰「新急症室投入服务后,相信有助加强九龙中医院联网整体的急症服务。」
   
  为配合「智慧医院」的发展,广华医院新急症室会引入急症室电子系统和住院病人药物处方系统。为确保有关电子化系统在新急症室运作畅顺,广华医院已于四月下旬起,在现有的急症室先进行试用。
   
  新急症室启用后,现时位于医院东翼地下的急症室将会关闭。本院已通知消防处及各公共交通工具营办商有关安排,并已于油麻地港铁站和医院附近主要街道张贴告示,提示市民急症室的搬迁日期和时间。本院网页亦已上载搬迁安排,让市民浏览,获取最新资讯。市民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致电3517 5220。
 
2023年5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3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广华医院新急症室本周三(五月三十一日)启用,新急症室的入口和车辆上落客点,将会由窝打老道搬迁至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