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检获约三百三十万元怀疑毒品(附图)
**********************
  香港海关于五月二十三日在太古检获约三公斤怀疑可卡因及约二十六克怀疑霹雳可卡因,估计市值共约三百三十万元,并于五月二十五日拘捕一名二十岁的怀疑涉案男子。

  海关于五月二十三日在太古一带进行缉毒行动,搜查一住宅单位,检获该批怀疑可卡因及怀疑霹雳可卡因。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于五月二十五日发现该男子进入该单位,随即将该名男子拘捕。

  该名被捕的男子已被暂控一项贩运危险药物罪名,明天(五月二十七日)在观塘裁判法院提堂。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于五月二十三日在太古检获约三公斤怀疑可卡因及约二十六克怀疑霹雳可卡因,估计市值共约三百三十万元。图示检获的怀疑可卡因及怀疑霹雳可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