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向罗马尼亚公司推广在港营商和投资的机遇(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五月二十四日(布加勒斯特时间)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举行的一场研讨会上,推广在港营商和投资的机遇。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李慧婷介绍了香港作为亚洲国际商业中心的独特优势,并强调香港在金融服务、物流、创新和科技方面的能力。李慧婷鼓励罗马尼亚企业利用香港卓越的服务和平台,将业务拓展至亚洲市场。

  李慧婷说∶「位处亚洲中心,香港秉持『一国两制』原则,作为中国内地与世界之间的桥梁,具有不可替代的独特优势。」她并重点阐述了相关的便利措施,鼓励企业和人才来港发展业务和事业。

  研讨会上的其他讲者包括来自投资推广署、香港贸易发展局、罗马尼亚工商会,以及与香港有业务往来的罗马尼亚公司的代表。
 
2023年5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1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五月二十四日(布加勒斯特时间)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举行的研讨会上推广在港营商和投资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