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务卫生局局长在日内瓦出席第七十六届世界卫生大会(附图)
****************************
  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教授今日(日内瓦时间五月二十一日)在瑞士日内瓦出席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第七十六届世界卫生大会。

  卢宠茂教授和卫生署署长林文健医生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出席第七十六届世界卫生大会。今年大会的主题是「世卫成立75年:拯救生命,推动人人健康」,讨论涵盖广泛议题,包括检视世卫在应对卫生突发事件方面的工作、全民健康覆盖、基层医疗、传统医学、感染防控、伪劣药物、非传染性疾病和精神健康。

  除了出席世界卫生大会的全体会议外,卢宠茂教授和林文健医生亦与新加坡卫生部长王乙康会面,就抗击新冠疫情分享经验,以及就多个医疗相关议题包括基层医疗健康和医疗人手作交流。

  卢宠茂教授和林文健医生明日(日内瓦时间五月二十二日)会继续出席世界卫生大会。
 
2023年5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教授(右一)和卫生署署长林文健医生(右二)今日(日内瓦时间五月二十一日)在瑞士日内瓦出席世界卫生组织第七十六届世界卫生大会的开幕式。
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教授(右二)今日(日内瓦时间五月二十一日)在瑞士日内瓦出席世界卫生组织第七十六届世界卫生大会。其间,他与新加坡卫生部长王乙康(左一)会面,分享两地抗击新冠疫情的经验和香港在基层医疗和医护人手等医疗卫生范畴的最新发展。卫生署署长林文健医生(右一)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