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世界定向日嘉年华本周末举行(附图)
*****************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今日(五月十六日)公布,该署将联同香港定向总会(定向总会)于五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在大榄郊野公园大棠烧烤区(1、6及7号烧烤场)举办世界定向日嘉年华,欢迎市民参加。
   
  渔护署发言人说:「活动旨在向公众推广郊野公园的定向活动,参加者可从另一角度体验自然的乐趣,同时更了解『行山有道』远足礼仪。」
   
  嘉年华设有短途定向体验、定向迷宫、儿童沿绳定向及一系列「行山有道」摊位游戏。此外,香港定向代表队成员亦会在场向参加者讲解定向技巧。嘉年华欢迎公众参与(活动进行时,五岁或以下儿童须由家长或监护人陪同),不需预先报名,而且免费入场。市民可于活动当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四时即场报名参加。渔护署将提供免费穿梭巴士,接送参加者往返元朗港铁站及大棠1号烧烤场。
   
  为推广定向运动,渔护署与定向总会合作设计不同的郊野公园定向路线,各路线的控制点均设有标柱,开放予公众自行使用。郊野公园现设有七条定向路线,全新的大棠定向路线亦将于嘉年华当日开放使用。公众可在主题网站(www.natureintouch.gov.hk/zh/web/nit-web/what-is-orienteering)下载各路线的地图,亦可于郊野公园游客中心领取该处附近定向路线地图的入门小册子。
   
  有关活动详情及最新资讯,可参阅体验自然网页(www.natureintouch.gov.hk/zh-TW/wodcarnival)及香港郊野公园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hongkongcountryparks)。
 
2023年5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渔农自然护理署今日(五月十六日)公布,该署将联同香港定向总会于五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在大榄郊野公园大棠烧烤区(1、6及7号烧烤场)举办世界定向日嘉年华,欢迎市民参加。图示可于郊野公园游客中心领取的定向路线地图入门小册子。
渔农自然护理署今日(五月十六日)公布,该署将联同香港定向总会于五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在大榄郊野公园大棠烧烤区(1、6及7号烧烤场)举办世界定向日嘉年华,欢迎市民参加。图示郊野公园定向路线控制点的标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