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家庭议会「国际家庭日5.14免费乘电车日」顺利举行(附图)
******************************
下稿代家庭议会发出:
 
  家庭议会今日(五月十四日)举办「国际家庭日5.14免费乘电车日」,以庆祝「国际家庭日」。市民与家人免费乘搭电车畅游港岛,共度愉快周末,估计约有二十万人次受惠。

  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局长梁宏正和家庭议会主席彭韵僖在西区屈地街电车厂主持免费乘电车日活动揭幕仪式,并与印有「毕得鸟家庭」角色的主题电车合照留念。出席揭幕仪式的嘉宾及其家人随后登上「毕得鸟家庭」主题电车,畅游西区至湾仔区一带,一同欣赏沿途城市景色,并互相交流家人融洽相处之道。

  「免费乘电车日」完结后,三辆「毕得鸟家庭」主题电车将在其后的四星期继续穿梭港岛,传递「家‧信守一生」信息。

  联合国将每年的五月十五日定为「国际家庭日」,以增进国际社会对家庭议题的认识。家庭议会期望透过「国际家庭日」活动,推广家庭核心价值,宣扬关爱家庭文化。市民可浏览家庭议会的「开心家庭网络」(www.familycouncil.gov.hk),了解家庭议会的最新动向及与家庭有关的资讯。
 
2023年5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家庭议会今日(五月十四日)举办「国际家庭日5.14免费乘电车日」,以庆祝「国际家庭日」。图示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局长梁宏正(左四)和家庭议会主席彭韵僖(右四)主持免费乘电车日活动揭幕仪式。
家庭议会今日(五月十四日)举办「国际家庭日5.14免费乘电车日」,以庆祝「国际家庭日」。图示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局长梁宏正(中)和家庭议会主席彭韵僖(左四)与「毕得鸟家庭」主题电车合照留念。
家庭议会今日(五月十四日)举办「国际家庭日5.14免费乘电车日」,以庆祝「国际家庭日」。图示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局长梁宏正(左四)和家庭议会主席彭韵僖(中)登上「毕得鸟家庭」主题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