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长洲攀爬嘉年华欢迎市民参加
*************
  「攀爬嘉年华」星期日(五月十四日)中午十二时至下午六时在长洲北帝庙游乐场足球场举行,欢迎市民参加,预先感受紧张刺激的抢包山气氛。

  身高一米或以上的市民可即场报名参加「攀爬同乐」活动,攀上用于抢包山比赛的约十四米高包山架,体验攀爬包山的乐趣。市民亦可透过观赏攀包山队际接力赛和团队挑战赛,感受刺激气氛。届时十二队来自本地大专院校、政府部门、公用事业及工商机构的队伍将分别以速度竞赛,争夺奖项。

  此外,大会更特别邀请中国香港攀山及攀登总会成员在场讲解包山攀爬技术和安全知识,让市民在玩乐的同时,了解更多相关的技术和知识。

  市民亦可在场内的「许愿包山」挂上许愿卡、欣赏综合表演及学童填色及绘画比赛优胜作品展览,以及参与摊位游戏或手工艺制作,与家人朋友欢度假日。

  「攀爬嘉年华」是「包山嘉年华2023」其中一项精彩活动。「包山嘉年华2023」由香港长洲太平清醮值理会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联合主办,长洲惠潮府有限公司、长洲乡事委员会、离岛民政事务处和中国香港攀山及攀登总会协办。

  查询活动详情,可致电二八五二 三二二○康文署离岛区康乐事务办事处,或浏览康文署网页
 
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