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率团展开重庆访问(附图/短片)
********************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五月十日)率团到访重庆,展开为期三日的访问。

  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成员包括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孙东教授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胡健民等。

  李家超一行下午抵达重庆后,先到访港资项目重庆国金中心,了解港资企业在重庆的发展情况。该项目于二○一七年开业,坐落两江新区金融核心,是区内最大规模的综合发展项目。李家超表示,香港是重庆市最大外资来源地,在重庆的港资项目累计超过3 400项,业务多元。他很高兴知道港企积极发挥创造力,助力重庆建设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晚上,李家超在特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安排下,与在渝的港人和港企代表见面和交流。李家超感谢港企一直积极参与重庆的发展,为渝港合作搭桥铺路。随着香港和重庆正式成立合作会议机制,他期望香港的企业和青年,能充分善用渝港合作带来的新机遇,携手促进两地的经贸和人文交流,一起说好香港故事,为两地企业和人才交流开启新篇章。

  李家超明日(五月十一日)将继续在重庆的访问行程,并出席渝港高层会晤暨渝港合作会议第一次会议。
 
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五月十日)率团抵达重庆,展开为期三日的访问。图示李家超(前排右二)到访重庆国金中心。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五月十日)率团抵达重庆,到访重庆国金中心。图示李家超(右二)和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右一)与重庆国金中心的香港代表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五月十日)在重庆与当地的港人和港企代表见面及交流。图示李家超在晚宴致辞。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五月十日)在重庆与当地的港人和港企代表见面及交流。图示李家超在晚宴致辞。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五月十日)在重庆与当地的港人和港企代表见面及交流。图示(第一排左七起)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孙东教授、政务司司长陈国基、李家超、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胡健民与参加者于晚宴前合照。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率团展开重庆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