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于海口出席文旅交流活动(附图)
*************************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五月八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出席「艺海流金 阳光海南」内地与港澳文旅交流活动开幕仪式,旅游事务专员沈凤君及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副秘书长郭黄颖琦亦有随行。
 
  杨润雄表示:「艺海流金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专为港澳与内地交流而举办的年度大型文旅活动,今年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举办。活动为港澳与内地业界提供交流平台,参与的香港代表透过座谈、交流及参观活动,了解国家的丰盛文旅资源,加深认识国情,同时增进了三地业界友谊,共同探讨合作的机会。」
 
  在海口期间,杨润雄拜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李辉卫,了解海南省在文化体育及旅游方面的发展方向以及探讨合作机会。杨润雄亦与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卢映川会面,并出席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及海南省领导与港澳代表的座谈,交流文化承传、推动文旅发展的心得及经验。他亦到访海南省博物馆,加深对海南的历史地理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海洋文明的认识。

  杨润雄于明日(五月九日)上午会参观冯小刚电影公社,公社是海南省文化旅游新地标,透过电影场景展现中国城市街区建筑的演变史;下午则启程返港。
 
2023年5月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0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