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主持首场「开心香港」美食市集开幕礼(附图/短片)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四月二十九日)联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林雪丽及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主持首场「开心香港」美食市集的开幕礼。

  陈茂波在开幕礼上表示,随着年初香港与内地与国际恢复全面通关,「人气」和市面都变得较畅旺;在经济向好的同时,也希望市民活得开心。今次政府主办「开心香港」美食市集,期望为市民带来「好玩、好食」的体验,与大家一起开心。

  陈茂波在致辞时感谢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和民政事务总署统筹举办美食市集,也感谢饮食业界,特别是立法会饮食界议员张宇人,以及香港贸发局积极支持活动。

  首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于今、明两日(四月二十九和三十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共设有超过100个档户,提供不同特色的环球、华夏及地道美食。巿集内有不同表演项目及儿童游戏,让巿民在品尝不同地方美食之余,还可以欣赏精彩节目,一同感受欢乐气氛。

  第二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将于下星期六及日(即五月六日及七日)在沙田大会堂广场和沙田公园举行。而第三场美食巿集则于六月三日及四日在观塘海滨「VESSEL发现号」举行。该两场巿集均不设门票,巿民可免费入场。有关活动详情,请浏览民政总署网页www.had.gov.hk
 
2023年4月2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在首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开幕典礼致辞。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四月二十九日)主持首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开幕典礼。图示(左起)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立法会议员(饮食界)张宇人、陈茂波、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林雪丽和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方舜文主持开幕仪式。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四月二十九日)主持首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开幕典礼。图示陈茂波(左一)在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立法会议员(饮食界)张宇人(右二)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左二)的陪同下,品尝美食。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四月二十九日)主持首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开幕典礼。图示陈茂波(右一)在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立法会议员(饮食界)张宇人(右二)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右三)的陪同下,与参展商交谈。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四月二十九日)主持首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开幕典礼。图示陈茂波(左)参观展览摊位。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四月二十九日)主持首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开幕典礼。图示陈茂波(左),与参展商一起制作鸡蛋仔。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四月二十九日)主持首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开幕典礼。图示陈茂波(左)与参展商一起制作奶茶。

网上广播

财政司司长主持首场「开心香港」美食市集开幕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