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总署将于四月、五月及六月举行「开心香港」美食市集
****************************
  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今日(四月二十四日)宣布,将于四月、五月及六月在港岛、新界及九龙举办共三场「开心香港」美食市集。三场美食巿集设有不同美食主题,并会加入青年元素、烹饪示范、表演和儿童游戏等,以期为巿民带来愉快的美食体验。市民可免费入场参加三场美食市集。首场美食巿集需持票入场,其余两场均不需门票。

  ​首场「开心香港」美食市集将于四月二十九日及三十日假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3G展览厅举行,以环球、华夏和香港地道美食为主题。市民可凭大会门票免费入场,门票于四月二十六日上午八时起在附表所列的18区民政谘询中心免费派发,每人限取两张,派完即止。民政总署亦预留了部分门票于巿集举行期间在会场免费派发。
 
  第二场「开心香港」美食市集将于五月六日及七日在沙田大会堂广场和沙田公园举行,以华夏和香港地道美食为主题。市集不设门票,市民可免费入场。
   
  第三场「开心香港」美食市集将于六月三日及四日假观塘海滨「VESSEL发现号」举行,以亚洲美食和美酒佳肴为主题。市集不设门票,市民可免费入场。
 
  财政司司长于二○二三至二四年度《财政预算案》宣布启动以市民为对象的「开心香港」活动,聚焦美食体验、愉快游乐和文青创作等活动。活动的亮点之一是由民政总署在不同地区举办「美食市集」,为市民提供周末消闲好去处。有关活动详情,请浏览民政总署网页www.had.gov.hk
 
2023年4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0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