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呼吁市民停用六款「Panasonic」和「KDK」牌抽湿机
*********************************
  机电工程署今日(四月二十日)呼吁市民停用六款「Panasonic」和「KDK」牌抽湿机,并联络信兴电器贸易有限公司安排免费上门更换。

  该六款抽湿机型号如下(图片见附件):
 
品牌 型号
Panasonic F-YZB10X
Panasonic F-YHC12X
Panasonic F-YHE15X
KDK GZB10X
KDK GHC12X
KDK GHE15X
 
  根据供应商提供的资料,上述型号抽湿机在极其罕有情况下,当空气中的外来化合物被抽湿机内的除湿轮材质吸收和风扇转速不正常降低,除湿轮附近可能有潜在点燃风险的安全隐患。

  市民可以浏览信兴电器贸易有限公司网站(customer.shunhinggroup.com/420reg)或致电该公司热线2406 5733(服务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确认所购买的抽湿机是否受影响,并安排免费上门更换。
 
2023年4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55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