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M」品牌计划优化措施生效
*************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于今年四月一日推出不同措施,优化「M」品牌计划,以吸引更多大型国际体育盛事在港举行。

  主要优化措施包括增加每项活动的资助上限至一千五百万元、取消同一申请人每年可举办「M」品牌活动的限额,以及放宽「M」品牌活动申请人的资格,以涵盖由体育总会及其他私人或非政府机构举办的活动等。 

  有关「M」品牌活动的详情及最新的申请指引,请浏览www.mevents.org.hk

  「M」品牌计划于二○○四年设立,旨在支持更多大型国际体育活动在港举行。各类符合审批准则的大型国际体育活动会获委员会授予「M」品牌认可及拨款资助(如适用)。

  行政长官于二○二二年《施政报告》提出优化「M」品牌计划,以推动香港成为国际体育盛事之都。
 
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