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访问比利时和英国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将于明日(四月十二日)上午启程访问比利时和英国。
 
  许正宇将于四月十三至十五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展开行程,于四月十六至十八日转至英国伦敦。访问旨在推广香港金融服务业的独特优势,并加强与两国及欧洲联盟委员会的双边关系。
 
  访问期间,许正宇将与比利时、英国和欧洲联盟委员会的高级官员、金融和商界领袖以及企业代表进行双边会议,向他们介绍香港金融服务业的发展,尤其是金融科技和绿色金融领域的最新情况。
 
  许正宇亦将出席2023创新金融全球峰会,就虚拟资产和Web 3.0主题分享见解。此外,许正宇将参加数个酒会和活动,包括在香港工商协会的午餐会上致辞。
 
  许正宇外访期间,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将署任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
 
2023年4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