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总署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附图)
***********************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国两会)圆满闭幕,各区民政事务处(民政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
 
  中西区民政处、离岛民政处、九龙城民政处、观塘民政处、葵青民政处、西贡民政处、沙田民政处、屯门民政处、大埔民政处、荃湾民政处和黄大仙民政处近日分别举办座谈会,邀请不同嘉宾主讲和分享看法,让与会者积极学习并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了解国家最新政策和方针,把握国家发展机遇,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座谈会嘉宾包括第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和立法会议员李慧琼、第十四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立法会议员陈勇和马逢国、第十四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李应生、楼家强、沈豪杰、黄冰芬、林至頴和徐莉、第十四届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和立法会议员苏长荣、第十四届港区全国政协委员梁志祥、刘江华、叶永成、詹洪良、杨莉珊和程燕、九龙东区各界联会会长李志峰等。
 
  截至今日(四月四日),各区民政处共举办36场座谈会,共约有7500人参加,包括中联办人员、立法会议员、区议会议员、各分区委员会、地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地区防火委员会和地区青年活动委员会委员、同乡社团成员、乡事委员会代表、地区、社区和青年团体领袖及成员、工商及教育界人士、妇女、区内居民以及民政处职员等。
 
2023年4月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中西区民政事务处三月三十日联同香港中西区各界协会、中西区发展动力,及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中西区地区委员会,在上环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分享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离岛民政事务处四月三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离岛地区委员会,在东涌社区会堂举办「离岛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分享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观塘民政事务处四月二日联同九龙社团联会观塘地区委员会,在蓝田(东)社区会堂举办观塘各界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座谈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葵青民政事务处三月三十一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葵青地区委员会、香港经济民生联盟新界西支部、香港工会联合会葵青地区服务处、民主建港协进联盟葵青支部、青衣乡事委员会、葵青发展义工团、葵青工商业联会、香港工商总会(葵青分会),在长发社区中心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分享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沙田民政事务处联同香港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辖下新界西北、新界东南及新界东北服务中心,于三月三十一日在新界东南服务中心会址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座谈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西贡民政事务处三月三十一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西贡地区委员会和西贡区各界联合会,在尚德社区会堂举办「西贡区各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座谈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屯门民政事务处三月三十一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屯门地区委员会,在屯门湖山路社区会堂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分享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大埔民政事务处于三月三十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大埔地区委员会、大埔各界大联盟、大埔各界协会、大埔青年协会、大埔乡事委员会和西贡北约乡事委员会在大埔社区中心举办「大埔各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分享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分享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荃湾民政事务处三月三十日联同荃湾区分区委员会、荃湾区扑灭罪行委员会、荃湾区防火委员会、荃湾区公民教育委员会和荃湾区青年活动委员会,在雅丽珊社区中心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