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旅游事务署召开会议统筹劳动节假期旅客访港的预备工作(附图)
******************************
  旅游事务署今日(四月三日)召开会议,统筹劳动节假期接待访港旅客的预备工作。会议由旅游事务专员沈凤君主持,除香港海关、香港警务处、入境事务处、运输署,以及多区民政事务处等政府部门代表外,多个旅游相关机构,包括旅游业监管局(旅监局)、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旅游业议会、西九文化区管理局等亦有派员出席。相关单位会在劳动节假期前保持密切沟通,为迎接访港旅客的不同环节筹划及推进各项预备工作。
   
  此外,因应访港内地旅客数字持续上升,旅游事务专员连同旅监局代表早前到启德跑道公园码头视察旅游事务署在疫情前统筹设立的维港游上落客码头设施,并与旅监局商讨推动业界善用该配套设施疏导旅客参与维港游的安排。
 
2023年4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旅游事务专员沈凤君(左一)今日(四月三日)主持会议统筹劳动节假期旅客访港的预备工作,并在会上听取各与会单位代表讲解相关准备工作。
旅游事务署今日(四月三日)召开会议统筹劳动节假期旅客访港的预备工作,与各单位代表讨论旅客访港安排。
旅游事务专员沈凤君(左二)于三月三十一日到启德跑道公园码头视察,并与旅游业监管局商讨推动业界善用该处配套设施疏导参与维港游旅客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