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招标承投广告位牌照
*********
  政府产业署现就位于香港湾仔告士打道7号入境事务大楼天台部分地方的广告位牌照招标,牌照期为三年。

  该等广告位的用途为安装、操作、管理、维修及控制广告展示系统(如发牌协议大纲所界定),只作展示广告之用。

  招标公告今日(三月三十一日)上载政府产业署网站www.gpa.gov.hk。投标文件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公众假期除外)在九龙油麻地海庭道11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南座9楼政府产业署索取,亦可从政府产业署网站下载。

  有兴趣到有关物业实地视察的投标者须于四月十三日或之前致电3842 6775与政府产业署预约。

  投标者必须于四月二十四日中午十二时前把投标书放入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
 
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