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西贡对面海拟建污水泵喉
***********
  政府拟于西贡对面海建造长约120米及直径375毫米的双管污水泵喉,以减低污水泵喉爆裂的风险及提升相关排污设施的稳定性。受工程影响的前滨及海床范围载于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刊宪的政府公告

  拟议工程预计于二○二四年第三季展开,二○二七年第一季完成。

  上述政府公告连同有关图则已张贴在工程地点附近,市民亦可经下列途径查阅图则:

* 地政总署测绘处(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可于该处订购图则);
* 西贡民政事务处西贡民政谘询中心(新界将军澳坑口培成路38号西贡将军澳政府综合大楼地下);及
* 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政府公告栏。

  任何人如认为他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在刊宪日期起计两个月内,即五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反对通知,地址为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反对通知书须描述反对人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以及他声称他会受到影响的方式。
 
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2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