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荃湾和南区「地区服务及关爱队伍」的遴选结果
*********************
  政府完成荃湾和南区「地区服务及关爱队伍」(「关爱队」)的遴选工作,并在今日(三月三十日)公布结果。申请团体数目和遴选结果概要见附件一。获选团体名单见附件二。
 
  遴选的工作分为两个阶段:(一)团体甄选和(二)服务建议书评审。第一阶段评审申请团体的资格,申请团体须符合申请指引中载列的所有评审准则才可通过第一阶段遴选。第二阶段由通过首阶段遴选的团体,就不多于三个小区提交服务建议书。
 
  两个阶段的遴选工作均须通过两层架构,即由民政事务专员领导的「地区关爱队评审及统筹小组」及由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领导的「全港关爱队评审及督导小组」审批,以确保遴选程序透明公正。
 
  荃湾和南区民政事务处已于今日通知获选团体,并与其会面,积极准备成立「关爱队」的工作。荃湾和南区民政事务处稍后会与获选团体就获接纳的服务计划签订资助协议,以期于四月内起动两区的「关爱队」。「关爱队」的详情(包括各小区「关爱队」的承办团体、服务概要和关键绩效指标等)载于民政事务总署网站(https://www.had.gov.hk/tc/public_services/district_services_community_care_teams/index.htm)。
 
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30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