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总署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附图)
***********************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国两会)圆满闭幕,各区民政事务处(民政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

  东区民政处、观塘民政处、北区民政处、深水埗民政处、沙田民政处、湾仔民政处、荃湾民政处和黄大仙民政处近日分别举办座谈会,邀请不同嘉宾主讲和分享看法,让与会者积极学习并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了解国家最新政策和方针,把握国家发展机遇,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座谈会嘉宾包括第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和立法会议员李慧琼、第十四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行政会议成员和立法会议员吴秋北博士、第十四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立法会议员陈勇、第十四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帆、李圣泼、朱立威和徐莉、第十四届港区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王惠贞、第十四届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和立法会议员苏长荣、陈仲尼、梁美芬和邵家辉、第十四届港区全国政协委员梁志祥、刘江华、陈文洲、连镇恩和吕坚、立法会议员梁熙、杨永杰和陈恒镔、民主建港协进联盟会务顾问及创党成员简志豪、香港湾仔区各界协会主席郑承峰博士、新界社团联会副会长陶桂英、新界社团联会沙田地区委员会主席邓开荣和香港岛各界联合会副理事长兼湾仔地区委员会主席刘珮珊等。另外,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港岛工作部副部长尤斌和王卉、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处长周文灵,以及中联办港岛工作部副处长任海天亦有出席个别座谈会并在会上致辞。

  截至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各区民政处共举办25场座谈会,共约有5 200人参加,包括中联办人员、立法会议员、区议会议员、各分区委员会、地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地区防火委员会和地区青年活动委员会委员、同乡社团成员、乡事委员会代表、地区、社区和青年团体领袖及成员、工商及教育界人士、区内居民以及民政处职员等。

  各区民政处会继续举办座谈会,让更多人士学习并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3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东区民政事务处三月二十三日联同民主建港协进联盟东区支部和梁熙立法会议员办事处,在北角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分享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分享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观塘民政事务处三月二十八日联同九龙社团联会观塘地区委员会,在油塘社区会堂举办「观塘工商专业界及教育界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在座谈会上合照。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北区民政事务处三月二十八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北区地区委员会,在北区民政事务处会议室举办「全国两会精神 北区座谈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分享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今日(三月二十九日)联同香港湖南联谊总会、民主建港协进联盟深水埗支部、香港永州联谊会和海丽之友社,在荔枝角社区会堂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分享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沙田民政事务处三月二十八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沙田地区委员会,在圆洲角社区会堂举办「沙田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座谈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荃湾民政事务处三月二十八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荃湾地区委员会、香港广西社团总会、荃湾葵青区妇女会、梨木树居民协会、香港广西北海市同乡联谊会、陈恒镔立法会议员办事处、荃湾青年会、公屋联会荃湾办事处和香港广西社团总会新界西南服务中心,在梨木树社区会堂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宣讲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湾仔民政事务处三月二十三日联同香港湾仔区各界协会,在摩顿台活动中心举办「湾仔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分享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黄大仙民政事务处三月二十八日联同黄大仙区扑灭罪行委员会、香港广西社团总会、香港广西九龙中服务中心、香港广西玉林市政协同乡联谊会和九龙社团联会黄大仙地区委员会,在慈云山社区会堂举办「聚焦两会精神研讨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