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广华医院就一名医护人员被恐吓作出声明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广华医院发言人就一名医护人员被恐吓今日(三月二十八日)作出以下声明∶

  本院一名护士今日在骨科病房为一名62岁男病人清洗伤口治疗期间,怀疑被人恐吓,期间有人展示一柄折刀。院方接获护士报告后,随即报警,警方其后在病房拘捕一名男子。

  本院非常关注事件,并向怀疑被恐吓的护士致以慰问,医院会为有需要的员工提供心理支援。本院对工作间暴力事件采取「零容忍」态度,强烈谴责有关人士的暴力行为,定会严肃跟进及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院方强调一向十分重视员工工作期间的安全,亦有既定措施和指引,预防同事工作期间发生暴力事件。医院会检视及加强病房的安全措施,确保员工工作期间的安全。医院亦呼吁病人为自身健康及公众利益着想,应与医护人员合作及遵从医护人员指示。

  医院已透过早期事故通报系统向医院管理局总办事处呈报事件。
 
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