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明爱医院肠病毒/鼻病毒个案组群最新公布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 
  明爱医院发言人就早前公布有病童确诊肠病毒/鼻病毒的组群个案,今日(三月二十八日)有以下最新公布:

  该病格再多一名七岁男病童今日出现发烧或呼吸道感染征状,其检测结果均对肠病毒/鼻病毒呈阳性反应。

  此外,儿童发展复康部另一个病格亦发现两名男病童(年龄分别为八岁及17岁)自三月二十六日起出现上述征状,检测结果均对肠病毒/鼻病毒呈阳性反应。院方随后为同病格其他病童进行所需测试,再发现多两名没有出现病征的男病童(年龄为九岁及13岁)对上述病毒呈阳性反应。五名病童现正接受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本院已根据既定指引,严格执行飞沫及接触传播防护措施,加强手部卫生,并加强病房和仪器清洁及消毒。有关病格亦已暂停探访安排。

  本院会继续密切监察该病房的情况,并已将有关个案呈报医院管理局总办事处及卫生防护中心作出跟进。
 
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4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