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关长拜访国家海关总署署长(附图)
********************
  香港海关关长何佩珊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北京拜访国家海关总署,与海关总署署长俞建华会面,就深化内地与香港海关业务合作等事宜交换意见。何佩珊感谢海关总署一直以来支持香港海关的工作。

  此外,在海关总署的安排下,何佩珊参观北京海关的设施并与北京海关关长张格萍会面,就如何深化两地的合作进行交流。何佩珊明日(三月二十九日)将考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何佩珊三月二十六日展开上海、北京及粤港澳大湾区的访问行程。此次行程从北到南,六天内走访国家海关总署、国家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及六个直属海关。

  何佩珊昨日(三月二十七日)早上主持在上海海关学院举行的「第一期香港海关督察基本训练课程国情及内地关务研习班」开班仪式。这是香港海关首次安排正接受入职培训的督察学员到内地进行学习及交流,从而加深新入职督察对内地海关的运作及最新发展、国家安全、国情等课题的认识,有关安排将会恒常化成为督察基本训练课程的一部分。

  何佩珊其后会转往大湾区进行拜访和参观活动,将分别与国家海关总署广东分署主任李魁文、广州海关关长李全、黄埔海关关长金海、拱北海关关长詹少彤及深圳海关关长陈小颖会面,并参观全国海关信息中心广东分中心、广州航空邮件处理中心、海关总署风险防控局(黄埔)、珠海粤港澳物流园,以及梅林海关等设施,亦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何佩珊将于三月三十一日回港。
 
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2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关长何佩珊(右)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北京拜访国家海关总署,与海关总署署长俞建华(左)会面。
香港海关关长何佩珊(右二)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北京与海关总署署长俞建华(左三)会面,就深化内地与香港海关业务合作等事宜交换意见。
香港海关关长何佩珊三月二十六日展开上海、北京及粤港澳大湾区的访问行程。图示何佩珊(前排左四)昨日(三月二十七日)早上主持在上海海关学院举行的「第一期香港海关督察基本训练课程国情及内地关务研习班」开班仪式后与督察学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