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沙田大会堂地下设施暂时关闭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公布,由于沙田大会堂发现有石屎掉落,今日沙田大会堂地下全层关闭,进行紧急检查,直至另行通知。

  涉事地方为位于沙田大会堂地下近职员办事处的女洗手间,一名清洁工人于三月二十三日发现假天花有异,通知大会堂职员。职员立即安排检查并发现两块石屎掉落假天花架上。石屎碎件并没有损毁假天花或进一步掉落洗手间内。事件中无人受伤。

  建筑署人员进一步检查大会堂其他设施时,于三月二十四日发现部分位于地下走廊的天花亦有轻微异常情况,署方已即时封闭有关位置。

  署方十分关注事件,为安全起见,今日开始封闭沙田大会堂地下全层进行紧急检查,并已告知受影响的设施租用人。署方亦已要求建筑署全面检查大会堂其他地方的天花。建筑署人员亦即时到达现场协助及安排维修工作。
 
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