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将访问马来西亚和新加坡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将于三月二十六日(星期日)启程前往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进行访问,促进香港与两地之间更紧密的金融和商贸联系,并向当地介绍香港在经济、金融和创科方面的最新发展,展示香港优势,开拓更多商机。
 
  陈茂波将于三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到访马来西亚吉隆坡,与当地官员会面和商界领袖交流,向他们介绍香港经济情况和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庞大潜力。在吉隆坡期间,陈茂波会到访多家企业,了解当地相关业界的最新发展。他也会在马来亚大学发表主题演讲。
 
  陈茂波会于三月二十八日傍晚转往新加坡。三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逗留新加坡期间,他将会与新加坡官员、商界人士和企业代表会面。
 
  在新加坡期间,陈茂波会参与多项交流活动及研讨会,包括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举行的讲座担任主讲嘉宾;以及出席由《南华早报》主办的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等。
 
  陈茂波将于三月三十日晚上返抵本港。在他离港期间,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会署任财政司司长。
 
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