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委任高层管理人员(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三月二十三日)公布委任高层管理人员:

  萧慧敏医生获委任为青山医院及小榄医院行政总监,接替退休的林明医生,将于六月一日履新。
 
  萧医生是精神科专科医生,现任青山医院儿童及青少年精神科、法医精神科和老人精神科的部门主管,是一名具备丰富医院运作及管理经验的精神科医生。萧医生在与不同团体合作,发展及加强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大力提升青山医院的法医精神科服务,与惩教署、卫生署、入境事务处及执法机构合作,为全港提供法医精神科服务。萧医生致力透过青山医院精神健康学院,推动精神健康教育的发展,并在设立本地首个「精神健康体验馆」的过程中扮演关键角色,促进社区心理健康。

  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及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祝贺萧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贺她在新岗位事事顺利。范鸿龄和高医生亦感谢林明医生多年来的热心服务,并祝愿他退休后生活愉快。
 
2023年3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三月二十三日)公布委任萧慧敏医生为青山医院及小榄医院行政总监,将于六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