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四人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规例》被判刑
******************
  ​四人因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规例》(第599A章),今日(三月二十二日)于裁判法院被判刑。

  首三宗案件涉及三名分别50岁、44岁及54岁的男子。他们早前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并获发隔离令。在隔离期尚未届满前,三人分别于去年八月七日、九日及二十六日离开其隔离地点。该名50岁男子及44岁男子被控违反《规例》第23(1)、(3)及(5)条,今日于粉岭裁判法院各被罚款5,000元。该名54岁男子亦被控违反《规例》第23(1)、(3)及(5)条,今日于观塘裁判法院被罚款8,000元。

  第四宗个案涉及早前获发强制检疫令的34岁女子。在检疫令尚未届满前,她于去年十一月十日离开其检疫地点。她被控违反《规例》第22(1)、(4)及(6)条,今日于观塘裁判法院被罚款10,000元。
 
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5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