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总署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附图)
***********************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国两会)圆满闭幕,各区民政事务处(民政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

  东区民政处、南区民政处、深水埗民政处、黄大仙民政处、元朗民政处和油尖旺民政处近日分别举办座谈会,邀请不同嘉宾主讲和分享看法,让与会者积极学习并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了解国家最新政策和方针,把握国家发展机遇,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座谈会嘉宾包括第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和立法会议员李慧琼、第十四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行政会议成员和立法会议员吴秋北博士、第十四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蔡毅、朱立威、沈豪杰和林至頴、第十四届港区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王惠贞、第十四届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和立法会议员管浩鸣法政牧师、苏长荣和李镇强、第十四届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周厚立、梁志祥和吕坚、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黄毅辉博士、立法会议员陈学锋和邓家彪,以及分区委员会主席等。另外,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港岛工作部副部长尤斌和王卉,以及中联办港岛工作部副处长罗文臻亦有出席个别座谈会并在会上致辞。

  截至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各区民政处共举办14场座谈会,共约有2 700人参加,包括中联办人员、立法会议员、区议会议员、各分区委员会、地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地区防火委员会和地区青年活动委员会委员、同乡社团成员、乡事委员会代表、地区团体领袖及成员、青年及社区团体,以及民政处职员等。

  各区民政处会继续举办座谈会,让更多人士学习并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东区民政事务处三月十七日联同香港东区各界协会,在爱秩序湾社区会堂举办「东区社会各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分享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南区民政事务处三月二十日联同南区建设力量、香港南区各界联会和香港岛各界联合会南区地区委员会,在华贵社区会堂举办「南区各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分享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三月十八日联同九龙社团联会深水埗地区委员会和深水埔街坊福利事务促进会,在深水埔街坊福利事务促进会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会——对香港未来发展的启示」。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分享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黄大仙民政事务处三月十八日联同九龙社团联会黄大仙地区委员会、民主建港协进联盟黄大仙支部、香港工会联合会黄大仙地区服务处、东九龙居民委员会、九龙东潮人联会、香港广西社团总会九龙中服务中心和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九龙中区委员会,在黄大仙社区中心举办「黄大仙各界『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分享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元朗民政事务处三月十八日联同元朗各界协会、新界社团联会元朗地区委员会、民主建港协进联盟元朗支部、元朗六个乡事委员会、香港工会联合会元朗地区服务处和香港经济民生联盟新界西支部,在天晖路社区会堂举办「元朗各界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分享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分享会。
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油尖旺民政事务处三月十八日联同九龙社团联会油尖旺地区委员会、民主建港协进联盟油尖旺支部、香港经济民生联盟油尖旺支部、香港工会联合会油尖旺地区服务处、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九龙西分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九龙西分会、香港广西社团总会九龙西服务中心、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九龙西区委员会及香港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九龙西服务中心,在旺角社区会堂合办「油尖旺『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图示嘉宾和与会者出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