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先进运动会2023」即将接受报名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将举办专为35岁或以上人士而设的「先进运动会2023」,藉此鼓励年龄相若的市民参与竞赛,保持对体育活动的热诚,欢迎巿民踊跃报名参加。

  「先进运动会2023」各项比赛将于六月至十二月陆续举行,六个比赛项目为羽毛球、长跑、游泳、乒乓球、网球及太极,预计超过5 000名市民可以参加各种比赛,其中太极比赛星期三(三月二十二日)起接受报名。

  除太极比赛外,其余五个比赛项目均设年龄分组。参赛者除可与年龄相若的对手切磋技术,亦可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每项比赛各组别设冠、亚、季及殿军奖。

  各项赛事以抽签方式分配名额。有关报名资料及比赛日期如下:
 
比赛项目 投表日期
(抽签日期)
比赛日期
太极 三月二十二日至三十一日
(四月十七日)
六月四日及六月十一日
网球 四月十一日至二十日
(五月五日)
七月三日至九月八日
羽毛球 六月五日至十四日
(六月二十九日)
九月二日至十月二十八日
游泳 九月十日
长跑 十一月十二日
乒乓球 十一月二十五日至十二月十七日

  个人赛和队际赛报名费用分别为20元和60元。合资格的60岁或以上人士、全日制学生或残疾人士报名个人赛可获半费优惠。市民可于康文署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或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体场地索取比赛章程及报名表格,或在先进运动会专题网页www.lcsd.gov.hk/tc/mg/2023/index.html下载。如有查询,可致电2601 7673。

  先进运动会原定每两年举办一次,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康文署先后取消于2020年及2022年举行的先进运动会。
 
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