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热烈祝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任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日(三月十日)选举产生新任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行政长官李家超代表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同胞对习近平先生全票当选表示热烈祝贺。
   
  李家超表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主席带领全国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国家取得历史性的发展成就和伟大进程;中央坚定不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全面支持香港进入由治及兴的新阶段,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李家超指出,习近平主席多次表明,中央全力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香港特区政府注入强大信心,亦是香港发展的巨大动力。特区政府将继续团结香港各界,聚焦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建设美好香港,做好和说好「一国两制」成功实践的事实,并更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2023年3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4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