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驻纽约经贸办举办 「妇女赋权.提升女性地位」午餐会(附图)
********************************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于三月八日(纽约时间)与美国中国总商会合办以「妇女赋权.提升女性地位」为主题的午餐会。

  午餐会吸引超过40位来自纽约智库、商界、创意产业和体育界的女性领袖参加。正在当地参加第67届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会议的香港妇女事务委员会主席陈婉娴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秘书长欧阳力以特别嘉宾身分出席。

  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处长聂继恩致欢迎辞时表示,香港对于能够参与这个重要的联合国妇女论坛,感到自豪。香港一直致力促进社会性别平等和妇女赋权。

  她续说:「今天举办这次午餐会,庆祝女性为世界带来的灵感,以及女性在全球进程扮演的独特角色,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在座的女性领袖都是在各自领域中举足轻重的人物,足证女性在社会上取得的卓越成就。」

  在午餐会上,著名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执行副总裁Catherine Carlson、中国银行高级副总裁冯玉慧和欧阳力进行了关于妇女赋权的对话。美国中国总商会主席、中国银行美国地区分行行长兼首席执行官胡威,以及美国中国总商会副主席兼中国工商银行美国区域管理委员会主席张剑宇也在会上发言。
 
2023年3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于三月八日(纽约时间)与美国中国总商会合办以「妇女赋权.提升女性地位」为主题的午餐会,吸引超过40位来自纽约智库、商界、创意产业和体育界的女性领袖参加。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处长聂继恩致欢迎辞时表示,香港一直致力促进社会性别平等和妇女赋权。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于三月八日(纽约时间)与美国中国总商会合办以「妇女赋权.提升女性地位」为主题的午餐会,吸引超过40位来自纽约智库、商界、创意产业和体育界的女性领袖参加。正在当地参加第67届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会议的香港妇女事务委员会主席陈婉娴(中)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席。图示陈婉娴、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处长聂继恩(左) 和美国中国总商会主席、中国银行美国地区分行行长兼首席执行官胡威(右)。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于三月八日(纽约时间)与美国中国总商会合办以「妇女赋权.提升女性地位」为主题的午餐会,吸引超过40位来自纽约智库、商界、创意产业和体育界的女性领袖参加。参与关于妇女赋权的对话有(由左至右)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秘书长欧阳力、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执行副总裁Catherine Carlson、著名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和中国银行高级副总裁冯玉慧。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于三月八日(纽约时间)与美国中国总商会合办以「妇女赋权.提升女性地位」为主题的午餐会,吸引超过40位来自纽约智库、商界、创意产业和体育界的女性领袖参加。(由左至右)著名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中国银行高级副总裁冯玉慧、美国中国总商会副主席兼中国工商银行美国区域管理委员会主席张剑宇、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执行副总裁Catherine Carlson和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处长聂继恩都有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