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公布卫生防护中心感染控制处工作间假天花检查情况
**************************
  卫生署今日(三月七日)公布,卫生防护中心感染控制处于卫生防护中心大楼的一间工作间,于政府就假天花部分进行例行维修检查期间,发现有石屎碎件遗留于假天花内,由于假天花承托得宜,石屎碎件并没有损毁假天花或进一步掉落工作间内。工作间近期并没有接待访客,事件中无人受伤,署方正积极跟进情况。

  工作间位于旺角亚皆老街147C号卫生防护中心大楼地下,政府工程人员于三月三日进行例行假天花和冷气系统维修检查期间,在该工作间的假天花内发现四块石屎碎件,最大的一块面积约0.65米乘0.45米。由于假天花承托得宜,全部石屎碎件均没有掉落至工作间内。

  署方得悉事件后已立即联络建筑署以进行紧急检查及维修工程,并已要求建筑署全面检查本署位于大楼内的所有处所的天花。今日得悉大楼相关楼层检查工作初步完成,未有发现其他石屎碎件。全面的检查工作预计于本周内完成。
 
2023年3月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2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