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与北京大学加强培训合作(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三月三日)与北京大学(北大)校长龚旗煌率领的代表团在政府总部会面,并就香港特别行政区(特区)政府公务员培训进行交流。
 
  杨何蓓茵欢迎北京大学一行到访。她感谢北京大学多年来在公务员培训方面的支持,并向代表团介绍公务员培训的重点工作,而双方也讨论了未来的合作计划。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和公务员学院院长郭荫庶一同参与会面。
 
  杨何蓓茵说:「北京大学是世界知名学府和国家顶尖大学,特区政府多年来一直以北京大学为特区公务员培训的重要合作伙伴,与北大合办国家事务研习课程已有超过二十年的历史。去年九月北京大学进一步为特区高级公务员开办了两年制公共管理硕士课程,修读这个课程的特区公务员首年要全时间在北京大学上课,第二年回港工作之余须完成论文方可毕业。今年稍后公务员学院会与北大港澳研究院为首长级公务员推出一个深入认识『一国两制』及当代中国的课程。」
 
  公务员事务局会继续与北京大学保持紧密合作,持续做好公务员的培训,加深公务员对特区宪制秩序和国家发展的认识,培养公务员的爱国精神。
 
2023年3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右)今日(三月三日)与北京大学校长龚旗煌(左)率领的代表团在政府总部会面,并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公务员培训进行交流。图示杨何蓓茵与龚旗煌握手,欢迎北京大学一行到访。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右四)今日(三月三日)与北京大学校长龚旗煌(左三)率领的代表团在政府总部会面,并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公务员培训进行交流。图示杨何蓓茵向代表团介绍公务员培训的重点工作,双方也讨论了未来的合作计划。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右五)和公务员学院院长郭荫庶(右三)一同参与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