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经贸办在爱丁堡贺兔年(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二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于英国爱丁堡举行酒会庆祝兔年。是次酒会获投资推广署、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旅游发展局和英中贸易协会支持。
   
  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在酒会上致辞时指出,香港已重返国际舞台,举办了多项国际盛事,并推出「你好,香港!」。
   
  罗莘桉指出:「正如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二○二二年七月一日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强调,『一国两制』是经过实践反覆检验的好制度,必须长期坚持。这是香港维持其独特地位及优势的关键。」他补充,在坚守法治及司法独立下,香港将担当市场超级联系人的角色,联通国际,同时鼓励苏格兰商界充分善用粤港澳大湾区带来的机遇。
   
  为展现香港和苏格兰的文化联系,伦敦经贸办邀请了香港警察乐队在酒会表演,演奏传统风笛音乐和中国歌曲。罗莘桉指出,苏格兰和香港在国际文化交流上充满合作空间,并介绍在二○二三至二四年度《财政预算案》演辞中宣布,香港将成为二○二四年「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的主办城市。
   
  近一百位来自商界、学术界及文化界的嘉宾出席是次酒会。
 
2023年3月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二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于英国爱丁堡举行酒会庆祝兔年。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在酒会上致辞。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二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于英国爱丁堡举行酒会庆祝兔年。图示香港警察乐队风笛手带领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左四)、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丁堡总领馆代总领事侯丹娜(左二)和其他主礼嘉宾进场。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二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于英国爱丁堡举行酒会庆祝兔年。图示主礼嘉宾(左起)国泰航空有限公司欧洲区域总经理陈健涛、香港旅游发展局英国及北欧主管Dawn Page、伦敦经贸办招商引才/投资推广总监戴威士、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丁堡总领馆代总领事侯丹娜、伦敦经贸办副处长曾晓彤、香港贸易发展局英国、北欧及爱尔兰代表叶翠娴和英中贸易协会苏格兰总监鲍杰明向来宾祝酒迎接兔年。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二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于英国爱丁堡举行酒会庆祝兔年。图示香港警察乐队在酒会上演奏。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二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于英国爱丁堡举行酒会庆祝兔年。来自商界、学术界或文化界的嘉宾出席是次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