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委任社区参与绿化委员会成员
**************
  发展局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公布,委任社区参与绿化委员会15位非官方成员,任期由二○二三年三月一日起,为期两年。
 
  新委任的非官方成员为叶颂文、江乐怡、徐荷芬及黄仲良。获再度委任的非官方成员包括陈志球博士、陈敏娟、郑家豪、张勇邦、蔡少绵、洪蔼诚博士、刘毓敏、罗敏仪博士、吴英婵博士、潘咏儿和王丽贤。
 
  发展局发言人说:「社区参与绿化委员会的成员来自不同界别,包括社区、建造、教育、绿色团体/业界组织及公共关系。委员会就局方的绿化工作提供意见,并协助推广,担当重要角色。」
 
  发言人感谢五位离任的非官方成员陈美好、郑建德博士、罗健中、罗卓文及单家骅在任内向委员会提供宝贵意见及贡献。
 
  社区参与绿化委员会的成员由发展局局长任命,就透过公民教育和社区参与活动,鼓励优质绿化及培养爱护树木文化的事宜向局方提供意见。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
 
非官方成员
—————
陈志球博士
陈敏娟
郑家豪
张勇邦
蔡少绵
洪蔼诚博士
*叶颂文
*江乐怡
刘毓敏
罗敏仪博士
吴英婵博士
潘咏儿
*徐荷芬
*黄仲良
王丽贤
 
官方成员
————
教育局局长或代表
渔农自然护理署署长或代表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或代表
环境保护署署长或代表
民政事务总署署长或代表
房屋署署长或代表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或代表
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1
 
秘书
————
绿化、园境及树木管理组主管

*新任非官方成员
 
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1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