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在浙江省香港商会2023年迎春晚会致辞(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在浙江省香港商会2023年迎春晚会的视像致辞:
 
叶正波副主席(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汤耀光会长(浙江省香港商会会长)、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很高兴以视频参与浙江省香港商会举办的盛会。首先祝大家兔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浙江省香港商会一直努力团结在浙江的香港人,推动浙港经贸合作,加强两地人民互动,贡献两地繁荣发展。在香港受疫情影响时,商会协助把浙江企业捐赠的八十万套快速抗原测试包送到香港,传递了浙江同胞对香港市民的关爱之情。
   
  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香港在本月初实现与内地全面通关。两地人员往来便利了,经贸活动也快速恢复。不同的会议展览、体育盛事、文艺汇演等国际级的大型活动,都会陆续在香港举行,展现这个亚洲盛事之都的魅力。
   
  商会这次活动突出「你好,香港!」这个主题,配合特区政府开展大型全球宣传推广香港的活动。香港已经重返国际舞台中心,全面欢迎内地同胞和世界各地的旅客到香港来。我期待在香港欢迎各位浙江省的朋友,跟你们说声「你好」。
   
  特区政府将组织不同访问团,积极到内地不同省市和外国,说好香港故事,让不同地方的朋友更了解香港在「一国两制」下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以及多不胜数的新旅游地标和推广项目。
   
  在此,我鼓励在座的嘉宾和朋友继续为香港与内地的合作,特别是拓展商机和促进企业和人才的交往,贡献力量。
   
  最后,祝愿大家新一年「兔」气扬眉,浙江省香港商会会务蒸蒸日上。谢谢!
 
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9时05分
即日新闻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在浙江省香港商会2023年迎春晚会致辞